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仪器 > 大型仪器设备
 
大型仪器设备
常用仪器设备
 
大型仪器设备
 


名称:全自动核酸提取纯化仪
产地:德国
型号:QIAGEN QIACUBE

主要功能:

QIAcube是一款集样品裂解、离心及收集为一体的多功能全自动样本制备工作站。可用于DNA、RNA以及蛋白质纯化。QIAcube利用QIAGEN可靠的分离柱技术使得样品制备简单化。QIAcube仪器整合了一个加热震荡模块,完成样品的裂解,灵活、精准的机械臂与专配的离心机完成样品的抽提、洗涤和纯化,真正实现样品裂解、抽提和纯化的一键完成。仪器操作简单,无需专人操作,轻轻松松为每一个科学工作者提供从手工到自动化的升级。

应用领域:
1、RNA的纯化(用于Northern印迹、点印迹、狭缝印迹分析、RT-PCR、real-time RT-PCR和芯片分析等)。

2、DNA的纯化(用于生命科学研究、家畜繁育、种系基因分型研究和病原体分析等)。

3、蛋白的纯化(用于结构和功能研究、蛋白与蛋白、蛋白与DNA相互作用、抗体制备和蛋白质组研究等)

友情连接: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附属盛京医院图书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CBI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辽宁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附属盛京医院院内办公网
中国辽宁省本溪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木兰路7号 邮编:117004
No. 7 Mulan road, Economic Development Area, Benxi, Liaoning Province, 117004, P.R. China